澪子*.✧

2024年回归

【烛审】愚人节快乐

*OOC注意
*刀剑乱舞乙女向
*烛台切光忠X女审
*不喜勿入

今天依旧是个幻想能去学校作弄人的日子。虽然在网上也成功作弄了不少朋友,但我还是觉得在现实会更好玩啊~(特别爱作死,给人家追着打的感觉

—————————我是分界线—————————

        早上,审神者刚醒来就立FLAG说今天绝对不会相信任何人或刃。去叫她起床的近侍——长谷部是这么说的,一边拿手绢擦泪一边说的。

           “因为今天是愚人节嘛,HSB~”鹤丸拍拍他的肩安慰他。“主上每年被骗了这么多次,当然防备心也会越来越重啊!”

           “敢欺骗主上的人都应该被压切!”长谷部的语气愤愤不平,令鹤丸不知怎的打了个寒颤。

           “这只是一个节日吧?过了今天主上就不会这样了。”药研对长谷部说道。

          “即使是节日我也绝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长谷部抬头看时钟,差不多要到审神者的放学时间了。

           “我去接主上了!”他用最快的机动奔出客厅,先前沮丧的神情不翼而飞。

—————————我是分界线—————————

        很好,今天在学校没有被人作弄。

        审神者带着欢喜的心情在庭院赏花,同时也不忘提高警惕。她的每一步都很小心,担心中了某刃设下的恶作剧。

        无意间,审神者发现不远处的树上有个白色的身影在树丛里若隐若现。她从地上拾起一块石头,毫不犹豫地向那里掷去。

           “啊!”那个庞大的白色物体伴随着一声惊叫掉了下来。

           “你在那边干嘛啊,鹤丸?想吓我是不是?我去跟长谷部说哦?”

           “没、没有啊,小的哪敢?我只是在树上呃……思考刃生而已!”他扶着腰吃力地站起来。

        切,被看穿了。他心里暗道。

           “阿鲁几,给你玩个游戏。”鹤丸不放弃作死地进入他的下一步计划。

           “不要。”然而审神者无情地拒绝后,从他身边擦身而过。

           “别这样嘛,先听我说!”她停下脚步,回头看他。

           “阿鲁几请用最快的嘴速说三十次「法国」。”

        审神者微微张嘴的那刻,鹤丸觉得今年的愚人节计划又双叒叕能成功了。

        但是……

           “鹤丸刀解鹤丸刀解鹤丸刀解鹤丸刀解……”

           “!?这不对啊?”

           “哼,还装傻。不要以为我不知道念到最后会变成什么。真不明白,作弄别人真的这么好玩吗?”

        鹤丸听她这么问,忍不住笑了:“哈哈哈哈!主上你每次作弄别人失败才会这么说吧?”

        被说破的审神者急忙否认:“才没有!”

           “趁现在是愚人节,你要不要试去作弄光坊看看?我帮你。”

        审神者对于这个作弄自家恋人的提议有点心动,便问道:“要怎么做?”

        鹤丸满脸搞事样凑到她耳边说了几句话。

           “……你只要这样做就可以了,我已经叫陆奥守拿相机拍下他不帅气的模样了。”

           “哦,好!”审神者正要踏着兴奋的步伐去手合场找烛台切时,又停住了。

           “你该不会是骗我的吧?”

           “怎么?你不想作弄光坊了吗?就姑且相信我一次嘛!”

           “唔,好吧!”

        转身离开的审神者没有看见鹤丸正在露出差点在她面前按捺不住的那丝笑容。

—————————我是分界线—————————

        鹤丸尾随审神者抵达手合场时,烛台切正与陆奥守执行内番。他们见到审神者的到来,握紧刀柄的双手缓缓垂下了。

          “主sha……”

          “光忠,我们分手吧。”

          “!?”不只是烛台切和陆奥守,就连让她这么做的鹤丸也吓了一跳。

        笑点超低的审神者居然没有笑场,而且那严肃的表情就宛如是真的要结束这段感情一样,使他差点忘了这只是在整人。不得不说,审神者如此精湛的演技专业得让人心疼。

           “其实我在外面已经有别的男人了!我们的孩子都已经会作咸鱼、鸽子了!”这句话并不是鹤丸给的台词,可见审神者已经投入得开始“FREESTYLE”了。

           “啊呀,这可就伤脑筋了~”烛台切不仅没表现出不帅气的样子,还露出一脸宠溺的表情。

        他这个反应完全超出了审神者的预料之中,更超过之前鹤丸与她的计划。审神者的脸上写满了惊慌失措,随着烛台切的前进往后退了几步。

           “即使你这么说,我却没有半点要分手的想法呢~怎么办呢?”审神者背后“啪”的一声撞上了墙壁。她现在被逼到墙角,无路可逃了。

           “等等,光忠。这只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不是真的,你要相信我!”

           “你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他加快脚步,走上前捉住审神者的下巴。对方那帅气不失性感的面孔在她面前不断放大,令她下意识地闭上了双眼,脸蛋也早已红透。

        但是,审神者预想中的柔软触感并没有落在她的唇上,反而是他们的笑声传入耳里。她突然间意识到这是一场骗局。

        审神者反应过来的同时立马睁开眼。鹤丸坐在地上,笑得不断拍打木质地板。陆奥守手里拿着新买的相机,似乎是在欣赏刚刚拍到的照片。烛台切也在旁边对着相机呵呵地笑着。

           “你们!”审神者夺过相机一看,里边全是她出糗的照片,半张之前鹤丸所说的烛台切不帅气的照片都没有。

        她要把这些照片全删掉时,相机又被烛台切抢了回去:“这么可爱的照片,删了多可惜啊~”

           “哪里可爱了啊?!居然一起联手骗我,我要和HSB爸爸说!”

        (在打扫的长谷部:“鼻子感觉有些痒?”    宗三:“是因为堆满在仓库的灰尘吧。”)

        审神者还是没有放弃,扑上烛台切想把他拿得高高的相机再抢过来。奈何,她很努力地踮起脚尖还是够不到相机。

        此时,一只有力的手臂抱紧她的腰。烛台切低下头吻住了审神者的唇瓣。

           “主上,愚人节快乐。”

—————————我是分界线—————————

~后记~

当天晚上,鹤丸的朋友圈:
「我和吉行被狗粮塞饱得吃不下晚饭了。」

鹤丸发了朋友圈十分钟后,陆奥守的朋友圈:
「咱今天吃了三碗饭。」

隔天早上,长谷部的朋友圈:
「愚人节已经过了是吗?可为什么主上依然谁也不信还关在房间里?!」

长谷部发了朋友圈半个小时后,烛台切的朋友圈:
「嘛,我也没想到会变成这样。对不起了,HSB君,待会儿给你做牡丹饼。」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