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子*.✧

2024年回归

【鬼灭乙女】和他一起出门(甜向)

*富冈义勇X你

*第二人称

*文笔不好请见谅

*OOC注意

*不喜勿入

*开始交往设定

迫害义勇是我快乐的泉源(爱到深处自然黑)

—————————我是分界线—————————

  今天,你好不容易约到了你那比木头人还木纳的恋人一起出门。

  结果你见到他的时候,他穿着那一成不变的蓝色运动装,跟一身精心打扮的你站在一起有点违和。你印象中他穿便服的时候,好像一直都是这套运动装。

  “我说富冈先生,你就不能穿其他的衣服吗?”

  “?”他一脸疑惑地看着你。“难道你要我穿鬼杀队队服?”

  ……

  算了不约了溜了溜了。(X

  你拉着他去了服装店。店里琳琅满目的服装,在灯光的照耀下,多添了几分华丽和时尚。你兴奋地上前挑选,把义勇抛在身后,对服装没兴趣的他只能默默地尾随你。

  为了不让他觉得无聊,你时不时就转身问他……

  “义勇你看,这件衣服美吗?”

  “义勇你看,这件长裤很适合你哦!要不要去试试?”

  “义勇你看,这短裙似乎很适合炼狱大哥呢!”

  “义勇……”

  但是不管你说什么,义勇的回答从刚才到现在只有一个。

  “嗯。”

  这让你觉得有点不耐烦了,甚至没了看衣服的心情。此时此刻的你开始以为跟你出门的不是人,而是一个来来去去只会重复同一个语音的机器人。

  “义勇。”

  “嗯。”

  “我可以打你吗?”你用充满怨念的眼神盯着他。

  “?”他对你的问题表示很疑惑。

  义勇呆了几秒后,好像领悟到什么似的,诚恳地回应道:“放马过来吧,我会接住的。”

  “?”这回轮到你懵了。

  “啊不是这样!”你抓了抓头,深吸一口气接着说:“我知道你不是在敷衍我,但是你这样一直「嗯」会被人讨厌的啊!”

  “那你讨厌我吗?”

  “诶?怎……怎么会讨厌你啊。”这次居然没说“我才没有被讨厌”的义勇令你出乎意料。

  “这就好。”他抬起手,摸摸你的头。

  你就这样被他撩到了。你心里有万分的不甘心。即使遇到传说中的摸头杀,也没能摸走你想报复的心。

  “可是我现在讨厌你了。”你感觉到头上的手突然停下,手的主人在你面前僵住了。

  “噗,骗你的啦!”这副模样不管你看了多少次都会忍不住笑意。你掩住自己的嘴,继续挑衣服。

  这时的你完全没留意到,你身后的人脸红得像熟透的草莓。

  “这情侣装不错~走,去试!”你拉着他往试衣间走去。

  刚到门口,就有一位热情的小姐姐……不,是女店员招呼你们:“两位客人,试衣间已经满……”她瞥一眼你手上的情侣装,立刻改口道:“两位不介意的话,要不要使用双人试衣间?”

  “不le……”

  “好啊,谢谢。”义勇刚要拒绝就被你打断,还没来得及疑惑就被你拖进试衣间。

  这间比普通的还要大的试衣间中间有帘子,两端各有一面镜子和一张凳子。

  “待会儿穿上后一起过目哦!”说完你就进去里边,把帘子拉上。

  换衣期间,你听到帘子外传来布料摩擦声,令你的思想渐渐龌龊起来。

  “好了吗?”义勇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想。

  “好了。”他轻轻拉开帘子,这是你第一次见到他穿新衣服,觉得很新鲜。

  你们俩站到镜子前,镜子上映出他穿着黑色的衣服,上面的红字印着“She is MINE”(她是我的)。而你呢,则穿着白色的衣服,上面的蓝字印着“He is MINE”(他是我的)。

  你不由得想起一句“名言”:自古红蓝出CP,黑白是夫妻。

  “怎么样?好看吗?”你兴奋地问义勇。

  “好看,只是……”

  你忍不住在这憨憨的脸上使用“掌之呼吸,壹之型,耳光”。

「嘤嘤嘤,说一句“好看”而已很难吗?」

「义勇:?我想说只是尺寸有点小?」

后记:

  你们离开了试衣间。那位女店员看到义勇脸上清晰可见的掌印,又看见脸色通红的你(后来知道误会了义勇)。她顿时懂了什么后,用意味深长的眼光盯义勇。义勇:?

评论(2)

热度(30)